天阑风起城不夜

云万里 山千叠 天尽头 城不夜

【科普】介绍一下上篇用到的游戏梗(一不小心写成了赞加拉游记hhh)

重要的话写在前面:

群果然是开脑洞的好地方hhh

请无视那只抢镜的橘黄色猫咪。

编号和前篇对应,不要说我数死早。

 

1、2:时间是电影之后的三十年左右,卡德加组织的联盟部落联军,穿过黑暗之门来到35年前兽人的故乡,阻击当地的反派兽人及燃烧军团。当前卡德加在赞加拉卖戒指(大雾),要塞船坞建成后会搬到船坞,还有其他很多地方能看到他。

私设麦迪文以乌鸦形态穿过黑暗之门来到德拉诺,在赞加拉的某个蘑菇上搭了窝(星界法师有特殊的筑巢技巧×)。

 

卡德加的法师塔远观:被茂盛的蘑菇群环绕,空中有成群孢子蝠飞过

 

坐着萌萌哒的狮鹫飞过来,游戏中狮鹫显得没电影里那么大(也没电影里那么像羊驼)

 

嗷—————— 

边上那货是部落的飞行坐骑双头飞龙。赞加拉是个公共任务区,联盟部落都会来找卡德加交接任务(大法师很忙的)

 

据我观察狮鹫吃东西的频率比双头飞龙高很多,这可能是它们产生体型差距的主要原因···

 

跟传送门合张影,它会把你送到法师塔跟前

 

小怪很可爱,一戳一戳地打你

 

尽忠职守的蓝胖子,非常友好,一脸呆萌

 

两个对着施法的魔导师,不知道在干啥

 

蘑菇底下好躲雨

 

帮卡德加卖戒指的小侏儒,赚了我好多钱(勇气点)

 

 

法师塔近照

 

带着肯瑞托标记的邮箱

 

拿着鸡腿杖的卡德加

卡德加的武器全称【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因为顶端图案很像鸡腿而被戏称为鸡腿杖。

图中洛萨之子指的是一个由图拉扬等人组织的团体。在兽人战中,黑石塔一战联盟军队最高统帅阿拉希王国阿拉索血统的唯一继承人安度因·洛萨将军在与部落大酋长奥格瑞姆·毁灭之锤的战斗中牺牲,之后参与此次战斗的将士均称自己为洛萨之子。(此处感谢度娘)

 

光顾着截图没注意有部落,被杀了一次。死后灵魂的世界是黑白的

 

跑尸归来,我的墓碑会停留一段时间···

 

蓝色眼睛,看起来成熟可靠。

 

漂浮的灯,法师的尖帽子

 

火猫咪盯着水族箱。乌鸦大概对水产品不感兴趣···吧···

 

小型能量池(体积对乌鸦很友好)

 

旅店老板和漂浮的餐桌。

至于说为什么法师塔里会有旅店老板···可以理解为方便拎着无数东西(被卡逗吸光精力)的玩家休息

 

摊开的魔法书

 

在台子上发现了奇怪的东西

我左左右右前前后后转了好多圈都没弄明白这是个啥=、=

于是做出了如下猜测:

靠谱版:给边上羽毛笔换羽毛用的/权杖

温馨版:这是逗乌鸦用的w

丧病版:不说了你懂得

 

宝石和信

 

站在台阶上俯视

 

半空中漂浮着无数蜡烛,穹顶有雷电闪过,环形回廊里是无尽的藏书

赞加拉的法师塔只开放最下层。上层应该有卡德加的房间和贮藏室,或许还有一个房间属于麦迪文。

 

 

3:消魔之石

当前版本做橙戒的必需品,做完这步差不多就做出了橙戒的1/3······

(图片感谢度娘)

 

8:赞加拉,给乌鸦洗毛的好地方

 

9:橙色披风,上个版本的传说级装备(等于当前版本的橙戒),已绝版。

 

 

10:当前版本的玩家一般来说都会做两枚橙戒(双天赋),但同一时间只能装备一个。

 

 

想码各种以赞加拉为背景的法师和乌鸦甜甜的日常!欢迎同好一起来扩展脑洞——

游戏里逛了逛截了点图,随便写写,有什么错误欢迎指出来w

 

 

 

PS.不提飞行我们还是好朋友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