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阑风起城不夜

云万里 山千叠 天尽头 城不夜

【脑洞】卡麦日常十题3 #奥术与甜点#

1、平时各种不正经的卡德加陷入工作状态后会非常忘我。某天他在研究一个古代遗留的法阵时遇到了瓶颈。乌鸦看着法师皱紧眉头,时而喃喃自语时而写写划划,从清晨到黄昏。

 

2、精力透支的法师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乌鸦踩进印泥里,扑扇着翅膀一跳一跳的补全了那个法阵。

 

3、卡德加盯着补好的法阵陷入沉思。

乌鸦从高高的环形回廊书架上叼了一本书飞到他跟前,用爪子翻到某一页。

法师恍然大悟。

 

4、懒得爬楼的法师学会了新技能——差遣乌鸦飞来飞去:

“我要三通道七书架第十排的那本《兽人萨满咒术追考》,第十一排的《法阵简化演变历程》,啊还要那本《精灵语通译辞典》,可能有点厚你叼不住得用爪子……”

 

5、乌鸦顺嘴叼出一本书丢下去,准确砸中了可怜的法师。

卡德加从地上捡起那个薄薄的册子,封面写着《地精出品——今天的甜点不会爆炸》。

 

6、“话说我按着上次你叼来的那本书试着做了甜点。”

卡·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外能打架内能铺床·居家旅行必备·德加 端出一盘酥皮点心。

 

7、吃饱了的乌鸦舒服地趴在桌子上。

卡德加把还剩三、四块点心的小瓷盘放到乌鸦头上,稳定了一下

“好好好别动,别动,别晃,坚持住,噗……很好!”

法师得到了一个托盘支架。

 

8、十秒后怒槽蓄满的乌鸦掀了盘子。

法师赶快伸手把沾满点心碎屑的炸毛乌鸦搂进怀里。

 

9、卡德加端着一碟新出炉的糕点冲乌鸦招手

“我新烤了小甜饼,快过来尝一块。”

乌鸦陷在软垫里,脸上写满了“再信你就是我傻”。

 

10、卡德加抛过去一块点心。

乌鸦一动不动,冷冷看着小甜饼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掉到地上。

……

法师摇摇头靠过去,掰了一小块甜饼送到乌鸦嘴边,食物消失的同时手指痛了一下。

 

 

其实重点想写奥术来着,乌鸦和法师一起研究学习的日常,不过我是倒着从10往前码的,所以重点就变甜点了orz

乌鸦老师调教徒弟(反被调戏)的剧情以后还会再开的(应该)

话说群真是个开脑洞的好地方185675631

评论(19)

热度(88)